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突出三个重点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制定实施

【信息来源:长葛市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6-02-23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聘请中科院、浙江省现代电子商务研究院等单位知名专家作为政府经济发展顾问,结合长葛产业发展实际,指导制定以“十百千工程”为核心(即三年时间培育10家电商平台、100家电商应用示范企业、1000名电商专业人才)的“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意见》、《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规划》。二是市政府成立电子商务办公室,建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重点对新建电商应用平台、电商园区、物流园区,以及电商人才培训给予补贴或奖励。三是委托中科院结合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战略部署,研究设计“互联网+长葛”转型升级方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