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四项措施应对节后企业“用工荒”

【信息来源:长葛市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6-02-22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积极筹备开展农民工就业帮扶“春风行动”,向全市220余家各类企业发放《企业缺工用工情况调查表》,摸清节后用工需求,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二是组织效益良好、人员密集型的企业和用人单位到乡镇开展送岗下乡活动,深入乡(镇)村送岗位、送信息。并组织市产业集聚区、大周产业集聚区等区内企业参加周边县市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三是在长葛报、电视台开辟企业用工信息专栏和飞播,免费登载和循环播出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四是在各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设立专门窗口,在大型商场、车站等务工人员流动较多和进出城口设立咨询服务点,提供就业信息,开展职业介绍和政策咨询。目前,已向180多家企业发放用工情况调查表,20余家企业用工信息在媒体播出,累计开展职业介绍和咨询160多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