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开展夏季农资市场检查

【信息来源:长葛市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4-07-11 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时下正值高温季节,为进一步规范长葛市农资市场秩序,加大对农资市场监管力度,保障农业安全生产,确保食用农产品安全,789日长葛市对全市范围内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此次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车辆2台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10家,标签不规范的经营门店有农药2家,肥料1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在被检查的10家农资经营门店均未发现违法经营高毒农药和杀鼠剂的情况。通过这次检查,从源头上控制了国家明令禁止销售和使用的高毒农药产品。并进一步规范了该市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