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六项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4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对开发企业从项目申报、登记备案、预(销)售管理、产权登记到后期物业管理,实行全程监督、跟踪服务。二是重点抓好商品房预(销)售管理环节,严把“五证两书”,从严审查手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发放预(销)售许可证书,保证市场准入的规范性和严肃性。三是加强房地产执法监察工作,从严查处无证、无手续开发销售房地产,以及“私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开展房地产行业经营环境综合治理,清理和规范涉及房地产企业的收费和审批,治理企业发展环境。五是严把房地产开发建设末端环节,从办理预售许可证和房屋登记环节入手,把好项目建设前期相关手续和各项税费缴纳关。六是建立商品房开发销售情况统计体系,定期发布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合理引导企业行为和群众住房消费。目前,长葛市正规房地产开发公司由去年的19家增至32家,企业行为趋于规范,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