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水利工程供水保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21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该市农村25万集中供水群众吃水安全、使各供水工程发挥最佳效益,该市采取四项措施加强供水保障:一是新建供水工程保工期。确保08年饮水安全工程3.5万群众春节前全部吃上自来水、安全水;二是供水水源保安全。对全市供水工程水源井进行排查,消除污染隐患,保障水质安全,洁净无污染;三是水厂运作保科学。加强各供水厂管理,节能减耗科学安排,实行公司化运作模式,兼顾水厂、用水户各方面利益,保证水厂良性运作,滚动壮大,效益得到充分发挥;四是维修服务保优质。加强对收费人员、维修人员的培训和教育,牢固树立“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坚持收费合理、使用方便、维修及时、严把水质的原则,搞好优质服务,以服务求发展,兼顾水厂的几效益和社会效益,加强农村群众饮水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