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抵扣技术开发费成为长葛市企业科技经费新来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0-17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国务院关于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若干配套政策的通知以来,长葛市科技局采取积极手段,指导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积极落实企业技术开发费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作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工作的重要手段。目前,已有“河南新天地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技术开发费抵扣工作台帐,企业按当年实际发生的技术开发费用的150%抵扣当年应纳税所得额。技术开发费的成功实施,使企业少缴所得税,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开展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的积极性,对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