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认真做好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1-02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联合政法、城建、工商、卫生、文化等部门每年都进行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及时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和校园及周边地区存在的流氓团伙、黑恶势力,清理整顿饮食摊点、违章建筑、不规范网吧和音像书刊点,2006年以来共清理校门口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商贩640人次,查处违规经营网吧42家、行政处罚36家,收缴有害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非法图书800多册,销毁涉黄音像制品700多本。二是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定期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专项检查,2006年以来共排查校车126辆,查处超员51起,查扣违规校车10多辆,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三是联合卫生部门定期对学校食品卫生进行专项检查,对学生常见病、传染病防治进行监督和指导。四是联合政法部门以警校共建为纽带,不断完善学校综合治理的责任体系和治安防范体系,组织开展了青少年维权岗活动、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