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积极开展生猪屠宰及肉品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9-14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行为。对拒不执行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和《长葛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生猪屠宰和肉品市场专项整治通告》的私屠滥宰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二是加强对屠宰加工企业的监管。严格按照生猪屠宰操作规程和肉品检验规程对定点屠宰企业从生猪收购、屠宰加工、检疫检验、出厂上市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管。三是加强生猪屠宰检疫管理和防疫监督。畜牧检疫部门进驻定点屠宰厂对活猪进厂、生猪屠宰进行检疫,对不合格生猪及生猪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四是严格市场准入制度,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游村串乡收购病死猪、销售病死猪肉等不法行为。五是加强对宾馆、饭店及集体食堂单位肉品原料的监管,依法查处采购和使用未经检疫和非法屠宰的肉品行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