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积极实施名牌战略促经济跨越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9-12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制定优惠政策。建立了政府奖励制度,对在创名牌工作中成绩显著的企业和单位予以重奖,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旋风”牌人造金刚石、“众品”牌低温肉制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并连续三年对“黄河”、“众品”等企业奖励现金200余万元。二是采取得力措施。该市对质量技术基础好、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重点开展名牌战略服务;对于发展潜力较大的、有一定基础的中小型企业和招商引资企业,主要开展质量建设服务,帮助企业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工作体系、特种设备安全体系、市场准入体系,使企业能够尽快上档次、上规模。三是服务企业到位。积极对入选企业的产品质量、技术装备、人员等硬件的薄弱环节进行改善和调剂,帮助企业建立质量档案、建立实验室及台帐、进行计量合格确认、对检验人员进行全面的培训,为节能降耗指导帮助企业建立QC质量管理小组、查找使用用配制不合理的设备、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标准、积极开展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截至2006年年底,该市共创中国名牌产品2个,河南省名牌产品10个,河南省优质产品8个,中国免检产品1个,河南省免检产品6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