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图文)长葛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2007年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10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政府网站 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8月7日上午,长葛市召开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长葛市领导赵正风、王文杰、田德海、陈连生、汪俊生出席会议,近百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葛市长王文杰主持。

长葛市委书记赵正风就我市2007年上半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向老干部们进行了通报。参加会议的老干部们就我市各方面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争先进位、冲刺百强”的奋斗目标,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经济和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优势、贡献余热,在三个文明建设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的改革、发展与稳定。赵正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

赵正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真正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赵正风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全市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祝广大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会后,参加会议的老干部们到黄河集团、青浦合金、青山金汇、金阳铝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亲身感受了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

   

 (长葛市政府网站 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