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图文)长葛市城乡一体化推进区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06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上午,长葛市召开城乡一体化推进区联席会议,对前七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葛市领导唐广辉、杨峰、张玉斌、董才出席会议。

   

    长葛市市委副书记唐广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做好下一步打硬仗、打苦仗的思想准备,在领导力量、业务工作上向推进区倾斜,全力配合好推进区的各项工作。

   

    唐广辉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瞄准各自的责任目标,拓宽思路,讲究方法,提高效率,抓好落实,在限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

   

    唐广辉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在工作中分明主次,突出重点。一是抓道路,尽快形成推进区建设框架;二是抓亮点,加快工业园项目入驻;三是抓提高,巩固生态水系建设成效;四是抓统筹,形成整体推进态势。

   

    唐广辉强调,要健全工作督导机制,认真落实指挥长负责制和工作责任制,强化督促检查,科学摆布,抓项目,抓进度,把推进区的工作抓的更好。

   

    长葛市市长助理、推进办主任张玉斌对整个城乡一体化推进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今年,许昌市推进区联席会议下达给我市的工作任务有48项,除1项经许昌市批准取消和1项因季节原因没有动工外,46项任务已经完成11项,其余35项正在建设之中。

   

    下一步,城乡一体化推进区的重点工作有五项:一是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二是继续提高生态水系建设水平;三是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和科技创业园建设;四是稳步推进村庄建设和对口帮建;五是统筹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会上,长葛市水利局、东城区、金桥路办事处等21个责任单位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