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国务院专家聚首长葛举办众品发展战略研讨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24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部、农村部、企业研究所领导和专家到公司考察、调研,并举办众品公司发展战略研讨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组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在全国上下倡导农业标准化和食品安全的背景下,以众品公司为样本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行业以及其所在区域的发展现状、趋势及战略。调研组认为:众品作为“强势企业”,首先强在标准化体系上。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了农业产业标准化问题,而众品早在几年前,就走在了行业前面,建立了从原料基地、生产加工、冷链物流到终端销售的标准化体系;二是强在超前资源整合理念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上;作为这种能力的体现,众品建成了行业最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并成为居于领航地位的“链主”;三是强在超前的企业发展理念和创新意识上;一次次开创了冷鲜肉进超市经营、中国食品行业在美上市等先河,如今又在原料基地建设、冷链物流、农村加盟店网络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诸多原创意义上的战略实践;四是强在有一个争一流、创大业、自强不息和拥有“众品人、中国情、世界观”情怀的团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