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十一五”期间长葛市工业优势将更加显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05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金刚石制造及制品业。充分发挥金刚石原料基地优势,重点发展一批金刚石下游企业,拉长金刚石产业链条,力争到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140亿元以上,建成世界第一的金刚石生产基地。二是机械加工制造业。围绕载重汽车、三轮车、汽油摩托、农机配件、汽车配件生产,重点发展技术密集型企业,提高产业层次,力争到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建成全国重要的机械加工基地。三是有色金属制造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巩固提高初级加工的基础上,向深加工发展,重点发展终端产品,形成规模效益,提高产品附加值,力争在“十一五”期间建成全国闻名的铝型材加工基地、不锈钢加工基地,PS感光涂料版加工基地,销售收入达到350亿元以上。四是农副产品加工业。依托优势龙头企业,重点发展肉类加工、蔬菜加工、蜂产品加工、乳制品加工、植物油加工,提高深加工水平,扩大市场占有率,力争在“十一五”期间,与漯河连接成为绿色食品经济长廊,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以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