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三措并举积极做好暑期前学生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26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各中小学校从本校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将法制、纪律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有效结合起来,进行一次全面的暑期前安全教育活动,并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放火、防盗和预防洪水、雷电、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安全教育,同时向学生家长签订《假期安全责任告知书》,敦促家长在暑期加强对学生的监护。二是学校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校园治安、安全防火、饮食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假期安全责任人,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岗位职责。各学校必须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对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及时上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