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图文)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青纯冒雨莅临长葛市督导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22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政府网站  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619下午,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青纯冒雨莅临长葛市督导防汛工作。许昌市领导毛万春、李亚、刘洪涛、王国华、熊广田及长葛市领导赵正风、王文杰、乔秋生、张玉斌,市长助理,长葛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岳广亮陪同。

   

叶青纯来到佛尔岗水库进行实地督导,仔细查看了佛尔岗水库泄洪闸设施,详细询问了水库的防汛准备工作,并听取了我市今年防洪工作部署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叶青纯听取了许昌市今年的防汛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讲正气、树新风、促效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许昌市防汛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防汛工作,叶青纯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6月份以来,我国一些地区气候反常,这给全省今年的防汛工作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在思想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到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特别是没有发生过大涝、大灾的地方更要高度警惕,万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一要突出防汛工作重点,把重点放在小水库上;二要健全完善预警机制,保证能够最早、最快得到准确的气象信息;三要制订好群众转移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总之,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就是思想上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行动上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物资上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督导中,叶青纯还参观了黄河集团。

     

(长葛市政府网站  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