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图文)长葛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若干规定》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21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政府网站 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619上午,长葛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若干规定》工作会议。长葛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纪保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纪保民指出,《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若干规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政策性,为有效查处新形势下权钱交易案件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法规依据,为党员干部规定了新的行为规范,为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实施有效监督提供了新的法律武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纪保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自查自纠上下功夫、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工作。

纪保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在全市形成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若干规定》的整体合力。

会上,长葛市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全民传达了关于转发《许昌市纪委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若干规定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