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图文)长葛市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5-10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政府网站 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59上午,长葛市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会议在长葛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长葛市副市长师小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师小宏指出,2007年,全市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要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整治;二是继续治理整顿“十五小”“新五小”企业;三是搞好汽油摩托三轮行业专项整治;四是整顿和规范废旧金属回收市场经营秩序;五是严厉查禁传销和变相传销;六是打击商业欺诈;七是保护知识产权;八是全面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程;九是继续抓好已经部署的各个专项整治活动。

   

师小宏要求,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将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三要突出整治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四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五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建立长效机制;六要坚持依法整治,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衔接和配合;七要加强宣传,强化社会监督。

   

会议对全市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