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文旅促销悦享新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2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凤彬儿居官清正性情孝顺,贤儿媳你是娘的大恩人。手拉春兰热泪滚,万金难酬你的恩……”1月29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北海广场锣鼓铿锵、弦音婉转,舞台上正在上演豫剧名曲《寻儿记》,感人的情节、顿挫的唱腔让现场观众时而高声喝彩、时而低头泪垂。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建安区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展、车展、房展等,方便群众选购,提振群众生活信心,促进消费加快回暖,满足群众物质和文化需求,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是带着老父亲来看戏的,老人年纪大了喜欢看戏。”家住镜湖花园小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年前这里专门举办了年货节,她还买了不少年货,这几天又每天带着她83岁的父亲来广场看戏。

“这个戏我也能看懂,是教育人们不要嫌贫爱富,要孝敬父母。”舞台下,苏桥镇西张村12岁的张紫涵和她的妈妈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昨天我和弟弟就来广场看我最喜欢的舞狮表演,今天来看戏……”提起感兴趣的演出,小姑娘眉飞色舞。

建安区庆祝2023年春节和元宵节文旅促销活动以“风华建安悦享新春”为主题,从年前腊月二十五开始,至年后正月十六结束,为期22天,包括悦购年货、悦观戏舞、悦鉴名车、悦选家园、悦逛庙会、悦赏狮舞、悦启文旅、悦听书会、悦闹元宵等内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