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专班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5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发改委成立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专班,坚持周例会、日调度等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统筹协调调度发改、商务、自然资源、环保等部门,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达效;落实重大项目预警机制,每周对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对延迟开工建设或手续办理严重滞后的项目进行黄色或红色预警,切实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2022年“5122”投资促进计划重点项目137个,其中33个已建成投产,96个正在加紧施工,累计完成投资26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2.6%;省市44个重点项目竣工10个,12个部分竣工投用,22个正在有序实施,累计完成投资249.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5%;“三个一批”项目达效率均为10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