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5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增强全社会依法保护文物的意识,11月21日,建安区文广旅局在北海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讲解建安区近几年的发展、保护成果,并向市民发放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摘选彩页、文物保护宣传手册。活动以“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后人爱护薪火相传”“保护文物,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等为宣传口号,展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法律法规宣传、成果展板10块,文物古建筑图片30余张,展现了建安区近几年来深入贯彻执行文物法,依法对文保单位开展的文物保护、利用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

据悉,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百余份,现场解答10余人次,提升了民众对文物的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文物保护、保护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全民参与文物保护、支持文物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