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对生物医药园区企业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4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建安区对建安区生物医药园区各制药企业进行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精康制药有限公司、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制药企业,听取企业汇报夏季消防安全保障措施及自查自改情况,并对消防与应急处理、重大危险源储存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检查组向企业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整改工作、亲自抓整改工作、亲自验收整改情况,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保障夏季高温天气正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