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0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建安区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 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兵同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同志,区文广旅局局长岳菊敏同志,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分管文化的副职和文化站长。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伟主持。

区文广旅局局长岳菊敏通报了建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省绩效考核迎检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兵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 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压奋进,切实扛起建设工作使命担当。二是要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凝聚迎检工作合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