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区长马浩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1 11: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建安区区长马浩到红东方公司、灵井镇胖子店时代广场超市、泉店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一同前往。

马浩深入红东方公司、灵井镇胖子店时代广场超市、泉店煤矿,仔细察看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调度指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双重预防(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规范安全生产监管、消除安全监管盲区等工作汇报,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浩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务必确保全区安全稳定。一要落实“三个责任”,严格落实市场主体的安全责任、属地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区应急管理局的统筹和监督责任。二要突出“三个重点”, 突出抓好煤矿铁矿、化工园区、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四大重点区域安全监管,突出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突出抓好技防,做到投资到位、装备到位、管理到位。三要实施“三项制度”,大力实施安全生产日排查整治、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倒逼干部和相关责任人深入一线,严抓严管,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