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副区长周垚调研教体系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6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上午,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实地调研教体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区文明办主任崔春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周华锋,副科级干部庞玉琪等陪同调研。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站,周垚详细了解了功能室设置、业务咨询流程、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和常态化活动开展、图文资料完善等情况。在新区实验学校、将官池镇李简小学和金鸣双语培训中心,周垚实地察看了3个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完善、少年宫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创文工作开展及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周垚指出,教体系统的创文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测评体系,对各自点位需要达到的标准吃透摸清,将任务分解到人,将时间安排到天,挂图作战,压茬推进。要紧扣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的问题,扎扎实实、逐条逐项做好整改完善,既要解决“有没有”“够不够”的问题,还要解决“好不好”的问题,以创文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品质提升。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常态化活动,高标准准备创建资料,力争“得高分、得满分,不丢分”。在氛围营造上,要根据不同场所和受众群体,精心设计创文版面,整体效果要清新,氛围营造要雅致,显特色、有亮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