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春到建安·福满园”建安区载歌载舞迎新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5 1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晚,建安区2020年“春到建安·福满园”春节联欢晚会在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区委书记邵七一,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浩,区委副书记朱键,区人大主任连建锋,区政协主席牛建设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区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马浩致新春贺词。

晚会在大型歌舞表演《春到建安·福满园》中拉开序幕,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激情洋溢的舞蹈、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台上台下一起融入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

小品《生日》通过诙谐逗趣的表演、精彩幽默的包袱,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村主任与芳嫂》用夸张风趣的表演展现出了基层干部踏实作为、人民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戏曲小品《我要上春晚》,精彩的唱腔,生动的表演,充分表现出了我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歌舞《多彩草原 情系中原》把草原儿女的洒脱与豪迈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一把草原风情;《拥抱春天》辉映主题“春到建安·福满园”,歌颂春天朝气烂漫、欣欣向荣,惜忆建安区美好的过去,展望更加精彩的未来。

台上演员们表演得起劲,台下观众也看得入迷。市民李淑芬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观看了好几年的春晚,今年的演出节目相比往年有了不少的创新和亮点,让她有了份意外的惊喜。

2019年,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最美”系列典型人物推荐评选活动,评选出的10名最美建安人也来到晚会现场,一个个动人事迹,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整台晚会内容十分丰富,共13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晚会主题鲜明,突出了“建安人演建安事、抒建安情”这一宗旨,节目丰富新颖,娱乐的同时展现了建安人的多姿风采,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晚会结束后,区委书记邵七一、区长马浩及四大班子领导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圆满成功。据悉,晚会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朋友见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