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开展加油站油品质量抽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1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助推全区大气环境改善,消除安全事故隐患,12月9—10日,建安区科工局对全区成品油市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油品质量抽查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油品质量抽查。此次抽检共从辖区内18家加油站抽取汽油18组,柴油抽取了18组。同时,执法人员对进销货台账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者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确保成品油质量符合相关规定。二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从经营许可证、消防措施、保供应急预案、安全生产台账等方面着手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油气回收装置运行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到位或限期整改。

下一步,建安区科工局将按照区安委会要求持续检查力度,营造良好的成品油流通市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