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利用微信公众号扎实推进消防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1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利用微信平台深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扩大社会面消防宣传,12月9日上午,建安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微信公众号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将印有公众号二维码的消防宣传页发放给企业工作人员及员工,详细讲解了家庭常见的火灾类型及应对方法,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并详细说明加入消防微信平台可以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消防法规政策、解答群众消防难题。同时,根据不同季节、重要节假日期间、重大群众性活动和火灾多发季节等不同的防火安全要求,微信宣传会有针对性地发布消防信息,提醒特定时期的防火安全注意事项。

通过微信平台宣传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实现了消防宣传与千家万户的互动,也让更多的群众知消防、学消防、懂消防,有效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扩大了消防的影响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