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到五福农场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0 1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职业农民教育培训班学员,前往桂村乡五福农场学习南瓜、辣椒高产栽培技术,助推我区农业产业兴旺。

在桂村乡五福农场,学员们一边参观了辣椒、南瓜种植大棚,一边认真聆听五福农场负责人罗晓峰讲解南瓜、辣椒高产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现代农业蔬菜绿色防控新技术以及农产品品牌市场的开发及分销布点、品牌的传播等专业知识。现场的学员们听得兴味盎然,热情高涨。“五福农场不论在生产种植,还是在销售管理等方面,都让我们这些传统农民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对新的生产经营理念、生产模式、生产技术产生了巨大兴趣,可以说是深受启发。”一位参观学员感叹道。通过观摩学习,学员们对农业种植技术新模式有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农业管理的新方法,增强了农业现代化生产经营理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