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应急稳岗援企工作”初见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四个一百”联席办积极对接区人社局,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做好稳岗援企工作,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提升职工技能,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经过不懈努力,建安区人社部门已成功为河南神火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困难企业补贴1472.88万元,为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困难企业补贴749.66万元,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问题;为30余家中小型企业申请稳岗补贴50余万元,为20多名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4万余元,减轻了企业负担,提高了企业发展能力,稳定了就业局势,促进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建安区“四个一百”联席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区人社部门深入推进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实施,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做好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认定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实现政策全覆盖、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主体全覆盖;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优化企业申报审批公示等流程,提高经办服务质量;加强管理,确保稳岗补贴资金安全有效使用;健全资金管理制度,通过多种形式指导企业按规定使用资金,切实发挥补贴资金支持企业稳定岗位的政策效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