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第52次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4 15: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1月6日下午,区长马浩同志主持召开建安区政府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孙俊洲、李智虎 、周垚、黄金峰、张国强、王丰伟出席会议。特邀区领导王志民、押永辉列席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强调,区政府办、发改委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与区委办做好充分对接,进一步细化完善筹备方案,统筹做好领导讲话、文件起草、会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圆满、顺利召开。同时,区政府办要提前着手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布置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下去,拉高标杆、强化举措、狠抓督查,确保会议精神能够迅速贯彻到各级各部门。

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2019年建安区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强调,一要回头看,进行巩固提高。各承办单位要对已办理完毕的议案建议和提案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进一步做好巩固拔高,切实提高议案提案落实率和办理质量。尤其要高度重视区一高迁建项目,由周垚副区长牵头,区教体局要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层层签订“军令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督查问责,确保年底前实现开工。二要勤汇报,做到办理满意。各承办单位要主动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做好汇报,积极采纳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针对情况复杂、重点难点、办理难度较大的建议,共同讨论研究办理方案及解决办法,真正做到沟通充分到位,意见采纳到位,办结汇报到位,争取达到甚至超出代表和委员们的期望要求。三要真公开,依法接受监督。做好议案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是区政府及承办单位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政府公信力和工作透明度的重要举措,各承办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公开职责,依法积极稳妥地推进办理结果公开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