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青少年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2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建安区青少年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建安区一高举行。副区长周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这次运动会由区教体局主办,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协办,来自全区各乡镇、区直学校的23个代表团、409名运动员参赛,是一次展示我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和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青少年体育工作硕果累累:在许昌市体彩杯首届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中学组一等奖及精神文明奖等,青少年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显著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普遍增强,体育后备人才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体育师资水平明显跃升,项目齐全、布局合理的学生体育训练网络已经生成,体育教育工作正以强劲、蓬勃发展的势头,推动着全区教育体育工作迈向更新更高的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