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第99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6 17: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99次会议,听取全区“三秋”生产、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市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群团组织改革工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安、副区长孙俊洲、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等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秋收秋种,确保丰产丰收。要搞好统筹调度,做好农资供应保障、市场监管等工作,保证“三秋”期间机械数量充足、转移有序、使用正常,维护好农民群众的利益。要结合乡村振兴,利用“三秋”有利时机,调优种植结构,加快土地流转,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农民农业合作社,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

会议强调,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不仅是重大的发展问题、民生问题,更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强,责任上再落实,紧盯“三类目标”,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开展排查分类和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定,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区环境指标持续向好。

会议原则通过区侨联、文联、科协3个群团组织的改革实施方案和区总工会、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