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扶贫办助力消费扶贫 免费义诊暖人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1: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扶贫办联合许昌市交通医院、白马寺骨科医院走进将官池镇王店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并组织医院职工到王店村产业扶贫基地采摘瓜果购买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健康体检,耐心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治问题,并对腰肩腿疼的患者免费发放膏药,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义诊活动结束后,许昌市交通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王店村产业扶贫基地购买瓜果,通过“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此次活动,提升了村民的健康意识,使他们了解并掌握了疾病预防的知识。同时通过“消费扶贫”新模式,提高了村民的市场意识和特色种养项目的积极性,拓展了农副产品的销路,激发了内生动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