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省群众接访工作观摩团莅临建安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3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省信访局副局长赵克带领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有关负责同志120余人,到我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和镜湖社区观摩群众接访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区群工部部长李书正,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陪同。

在我区信访接待中心,省观摩团一行参观了矛调中心、接待室、信访办理大厅,听取了我区探索实施“四联工作法”(风险隐患联评、工作力量联动、问题化解联商、工作成效联享)的经验介绍。

在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省观摩团一行听取了该社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推行“党建+信访”“网格+信访”工作模式汇报,了解了该社区“传统文化熏陶人、法制宣传引导人、优质服务凝聚人、智能科技便利人、矛盾化解疏导人”和在征地拆迁中实现“零访”目标的做法。

省观摩团一行对我区创新群众接访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