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对全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1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豫安委办明电(2018)4号)精神,按照区主要领导要求,建安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对全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

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银成带领执法队首先检查了建安区灵井镇世贸开心购物广场,重点对经营场所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特种作业持证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检查方式,对企业存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在灯节来临之际,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单位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保证应急通道畅通、应急设施、疏散警示标识等安全设施完好情况,及时整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确保节日各项节目安全有序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