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国土绿化暨“大棚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8 14: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区召开国土绿化暨“大棚房”整治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亚强、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建设既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又是我们站在历史发展的历程中造福子孙后代的重要举措和重要事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工作,维护好许昌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这张名片,展示好建安区真抓实干、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的良好形象。要迅速安排行动,区直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把握有利时机,迅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国土绿树、城区绿化和“大棚房”整治工作。要督导到位,建立“日报告”“日排名”等长效督察机制,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