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采取措施力促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4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力攻坚克难,促使项目全面复工。由项目分包领导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解决项目单位遇到的实际难题。项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深入实地察看项目情况,督促项目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促使项目尽早开工。充分发挥联审联批工作职能,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同时加快项目拆迁、清表等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拓宽融资渠道,努力缓解资金压力。广辟渠道,努力争取上级扶持,增加项目资金补助,同时积极构建良好的政银企合作平台,解决资金短缺问题。

截至目前,该区重点监测的36家工业企业中,除红东方化工公司订单充足,节日不放假外,远东传动轴、豪丰农机、神火、烟草薄片、豫辰制药等15家企业已复工复产,瑞贝卡集团、正和纺织、环宇玻璃、中天恒信、恒生制药等16家企业将于正月初十前复工复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