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我区持续推进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4 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我区从严要求、自我增压,持续推进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止目前,2009-2017年报批95个批次,已供面积1716公顷,供地率82%。

一是受储备地块拆迁未完成、招商确定意向企业时间长、地块在非城市建设区等因素制约。二是拟定工作方案,将清理工作与责任主体结合,通过对接乡镇政府,调查批而未供原因,倒查责任主体,以“谁造成谁负责”为处理原则,有针对性的开展清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限时办理。三是将边角地等城市基础设施或公共设施用地采取划拨方式解决供地问题。自工作开展以来,共处理批而未供土地64宗,清理面积1300多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