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市委改革办督察组组长张哲一行莅临我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委改革办督察组组长张哲带队到我区督察重点改革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振伟陪同。

座谈会上,李振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区委改革办在市委改革办的精心指导下,在区委正确领导下,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目标、更好的方式,推进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总结建安区深化改革经验,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有利契机,找准制约建安区发展的突出问题,坚决突破中梗阻,打破深化改革最后一公里,为建安区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在听了我区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区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张哲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突出一个“跟”字。紧跟中央、省、市委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跟进、两聚焦”谋划深化改革,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二要重点推进,突出一个“实”字。涉改单位要狠抓落实,对标达标,确保年底前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总结谋划,突出一个“早”字。对照任务书、改革台账,逐项对接,写好建安区的改革答卷。四是督察自查,突出一个“效”字。督促涉改单位进行自查,对账销号,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改革在建安区落地生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