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长葛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0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带领长葛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邵七一、马浩、牛建设、李亚强、李振伟、王志民陪同。

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世纪香食用菌产业园、五女店镇大王寨村、东部垃圾处理智慧平台等乡村振兴项目进行考察,听取各个考察点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世纪香公司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龙头带动作用,东部垃圾处理智慧平台的使用状况、覆盖区域、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立足区情实际,积极探索路径,敢于先行先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世纪香菌文化产业园采用“公司+贫困户+合作社+基地”的国内首创的产业化扶贫运作模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被评为全国“万企包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五女店镇大王寨村加强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功能,培育特色产业,倡树文明乡风。2017年,被评为许昌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东部垃圾处理智慧平台的运行,有序推进了乡镇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工作,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