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6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为扩大视野,为企业发展寻找新的增长点和突破点,我区商务局组织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质源豆制品有限公司参展参会。

本次大会由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地址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绿博会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产品推荐、采供对接等活动,重点突出展会特色,注重展会时效,全面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形象,致力于将绿博会打造成为绿色会展、特色会展、精品会展。

通过此次展会,对建安区的两家食品企业的品牌进行了很好的推广,还增长了企业的见识,增强了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更新了营销观念,意义深远。同时,企业家们希望今后政府能多搭建类似的平台,引导企业找准新型营销切入点,拓展国内外市场,最终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