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采取措施认真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5 14: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区及时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同时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负总责,区四大班子领导齐参与,工信、发改、金融、国土、商务等部门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对应设立四个专项工作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按照专项行动要求,迅速对重点企业开展摸底排查,全面分析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并建立工作台账。三是坚持精准施策。坚持两手发力,认真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坚持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各类问题解决。四是创优服务水平。研究制定建安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由财政和社会、企业共同出资,计划设立产业发展基金,聘请专业服务团队,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突出问题。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保障企业安心经营、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