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省“全面改薄”专项督导组莅临我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4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赵阳带领的省“全面改薄”专项督组一行3人莅临建安区,对“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等陪同。

赵阳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一实验学校、桂村乡石桥杨小学、椹涧乡一中和区二高进行了实地督导,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校园建设、体育场地建设、功能教室建设、教学仪器配备以及图书配置和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建安区的“全面改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安区“改薄”工作领导重视,多措并举,特别是在保障学校建设用地、项目审批、政府购买服务、“改薄”项目进度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大手笔推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大规模改善了薄弱学校面貌,大面积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建议建安区对照“改薄”工作的“20条底线”,进一步改善薄弱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为创建优质教育均衡夯实基础。

针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周垚表示:建安区将依照此次督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坚持“规范建设行为,严管工程质量”的原则,严把设计、招标、监理、验收、审计五个关口,加强项目管理和督查,确保项目工程质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