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规范型煤生产 保障群众取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3 1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有关部门到河南治君洁净煤有限公司传达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督导,安排环境保护工作。

建安区安监局副局长张学中、煤管办主任田盈宇一行到河南治君洁净煤有限公司督导检查洁净型煤生产工作。

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储煤场地,要求企业,生产环节中、运送过程中的型煤产品都必须使用包装袋或包装箱,并严禁向禁燃区销售,同时作出书面保证。

督导组强调了河南省煤管办和许昌市煤管办关于洁净型煤生产的环保标准,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面提升洁净型煤生产、供应和配送水平。同时提醒企业,时值冬季,型煤市场需求旺盛,企业要在保证安全、保证环保、保证煤质的前提下提高产量,不能盲目生产或降低环保、煤质标准生产,更不能不按省、市有关规定,不使用包装袋或包装箱,散装销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