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全面聚力抓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9 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建安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完善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狠抓项目对接,助推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带队赴德国、瑞典,到昆明、武汉考察推介洽谈项目,参加京津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促成远东公司与埃马克公司、MAG公司牵手发展,广告产业园、中民投乡镇文化综合体等项目顺利落地。

二是积极招大引优。瞄准智能化制造和本土企业、优势产业,突出智能制造项目和高技术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大力招引国际国内500强、100强大企业集团和战略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提升招商质量和层次。积极参加中德交流会、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国文化周等,上海维零汽车零部件、欧文包装等一批优质项目相继签约落地。

三是注重招商实效。坚持依托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开展依企招商,提高招商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成功率,成功举行两次依企招商集中签约活动。同时,着力优化投资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签约落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截至目前,签约引进重大项目31个,总投资189.62亿元,利用外资6000万美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