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区长马浩深入一线调研环保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0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长马浩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大货车绕行及柴油货车尾气抽检工作,区领导孙俊洲、张国强一同前往。区攻坚办、环保局、公安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工作。

在许禹路、南环路大货车分流卡点,马浩首先慰问了公安干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听取了公安、交通部门工作汇报,对分流绕行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马浩强调要求,各分流绕行卡点一定要尽忠职守,以高度的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货车分流绕行工作,消减城区和外环路压力,改善城区大气环境质量。在工作的同时,马浩强调,执法要依据市攻坚办要求,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分流绕行引导、劝导等工作。

在灵井超限站和椹涧超限站柴油货车尾气抽检点,马浩在听取了柴油货车值班人员工作汇报后,马浩对大货车分流绕行及柴油货车尾气抽检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到工作室参观指导柴油货车尾气抽检工作流程。

最后对值班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做好柴油货车尾气抽检工作;二是抽调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坚守岗位,不能缺岗更不能离岗;三是要求公安、交通、环保三部门执法人员要按照执法程序,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协同作战,确保抽检到的每辆大货车都能违规清零到位、尾气抽检到位、超载处理到位;四是确保后勤保障,各位尾气抽检执法人员吃的饱、穿的暖,能够舒心、安心的工作;五是确保各执法人员人身安全,每个站点每位同志在保障正常尾气抽检工作的同时不能出一起安全事故。同时,对陪同调研人员提出,值班人员很辛苦,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力度,环境攻坚办作为牵头部门,要协调公安、交通部门密切协作、共同发力,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