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河南环宇玻璃公司摘取“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桂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0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企业界再次传来佳音——位于蒋李集镇的河南环宇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摘取“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桂冠。

本次评选由省知识产权局牵头组织,经过企业申报,知识产权局推荐,专家组评审,省知识产权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共评出2018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个、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97个,我区的河南环宇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摘取2018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桂冠。

河南环宇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是国家高新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主要生产汽车、铁道车辆、建筑用安全玻璃,拥有员工近500人,拥有各类先进设备150多台(套),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中东、苏丹、欧洲、中南美等30多个国家。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 “科技领先,创名优产品,持续改进,让用户满意”的方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生产的“许玻”牌汽车、铁道、建筑用安全玻璃各种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要求,产品获中国安全玻璃CCC认证证书,2006年产品获欧盟E认证证书,2007年产品获得美国DOT认证证书,2007、2009年分别获得尼日利亚和SASO认证证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