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上午,建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该区有关成员单位安全生产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安全生产对话谈心工作,要求对话谈心活动要有记录、图片、谈心人和谈心对象的签名,并对区有关成员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对话谈心活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要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达标任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持续稳定。

最后,会议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二是加大节假日期间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定值班方案,明确值班人员,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置并进行上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