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扎实推进百城提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来,建安区认真落实上级百城提质工程战略部署,积极行动、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环境治理,扎实开展了百城提质整治攻坚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中的目标和责任,集中力量、精力抓项目协调和服务。同时,把参与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为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关键指标,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建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周例会制度,每周由分管副区长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及时听取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妥善化解处理。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根据项目建设台账,不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组织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在全区予以通报,并严格责任追究。

2018年,该区共承担中心城区百城提质项目34项,概算总投资130.5亿元,计划年度投资49.3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28个,完成投资33.4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7.8%。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