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四项措施备战“三秋”机械化生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扎实开展“三秋”生产工作,在今年的秋收工作中,建安区更加突出绿色理念,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今冬明春饲草储备充足。

一是加快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加大对动力机械、免耕播种机、深耕深松机械、收获机等机具的补贴力度。二是全力推动玉米机收作业。截止目前,已签订作业合同30份,协议引进玉米收获机360台,组织外出玉米收获机200余台。三是持续巩固秸秆还田。继续引导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同村组、农户签订作业合同,开展连片编组作业,继续扩大玉米秸秆还田面积,将还田率巩固在90%以上,秸秆综合利用水平提高到95%以上。四是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现已检修保养农机具6000余(台)套,培训机手800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